心情日记一0五—— 缱绻仙凡间(一)

2014-07-30 08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
      一早醒来,太阳这个不速之客已经越过洋,翻过山和我们约会了。
       阳光早就在帐篷外屏声宁气地推着挤着,想给我们一个突然袭击,朋友刚掀开帐帘,她们就哗啦一下涌了进来,朋友说:“你看,太阳都出来了,快起吧!”我只好在阳光的拥抱和注视中起床。
      “爬”出我们的“卧室”,只见太阳“犹抱琵琶半遮面”,散发着热烈的朝气,羞涩的脸映红了东边的天际,躲躲闪闪地正在偷看着我们,但也没有忘记将她的七色光彩作为礼物赠送给我们,不管我们接受不接受,一古脑儿倾泻下来,真让我们有点受宠若惊,我顾不上道谢,环视着四周一切让我产生观感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 不远处对面湖岸上杂草葱茏,绿色绒毯一样从湖边铺向高处,平坦凹处是农家开辟的田地,一个小弧,一片绿云一样,都是挺直向上的北方作物——玉米,与湖水结邻,近水楼台,蒙受恩泽,蓬勃茁壮。不知名的树木团团伙伙连成片,正在进行一早的彩排,准备端起姿势,闪亮登场,为我们新的一天做无声的歌唱,歌唱我们的相遇,歌唱我们的相识,歌唱我们的相聚……她们以湖为鉴,高悬云鬓,娇柔妩媚地和我隔岸相望,互致清晨的问候。此时此刻,尽管没有芬芳,但绿色云集,连湖水都是一幅镶嵚在绿色相框里的青山绿水画!我的心也染绿了,仿佛从现在起,一切的忧愁,一切的痛苦,一切的丑陋……都不会再降临到我头上!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一切的美面前,我们总有一种幼稚的安全感和自信心!对美的迷恋是我们先天的不治之症,是渗透到我们骨子里的兴奋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7-31 17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