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日记一0六——老婆像什么

2014-11-15 18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   今天群里开玩笑说老婆像什么,像一个人的左右手是大家认可了的。我说老婆像老公的左右脚,大家都在笑,一个人反问我,怎么把老婆比成脚?我说:我觉得左右脚更合适不过了,一个人如果少了一只脚,那你就不能站立,走路很艰难,行不远,爬不高,一定是痛苦不幸福的人,并且两只腿还得一样长,长短不一,是一个拐子,站立也不稳,也不能说你四肢健全。家也如此,如果家里没有老婆,家就不完整,没有家的男人很自由,但缺少了情,缺少了爱,缺少了寄托和支柱,会失去人生目标和很多东西,人生会走得很累很无聊,甚至成了漂泊无根的树叶,所以老婆如同左右脚,会帮男人走得更自信,更充实,更快乐!两只腿一样长就是夫妻两个还应该平等尊重,一个强势了家也不是健康的,有好多家庭一方强势过分,另一方无法忍受而出去找温馨浪漫,甚至分道扬镳。夫妻两个互敬互爱,彼此理解尊重,孝敬关爱双方父母亲朋,这样的夫妻才让人羡慕尊重,这样的家才是幸福的!

     女群友们当然支持我的观点,男群友说我是歪理邪说,我说:我不是宣传邪教就行,总有一天你们会给我的歪理邪说转正的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15 22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假如…… 下一篇:可爱的外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